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内蒙古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内蒙古银行手机银行APP介绍

      

  内蒙古银行现已全面推出手机银行客户端,支持Android、ios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使用移动设备办理银行业务,手机银行客户端操作简单,功能清晰。可以管理自己的借记卡、信用卡,还可以使用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贷款服务,网点查询、特惠商户查询、电费缴纳等诸多实用功能。

  客户使用前需要下载我行的APP应用软件并进行签约,通过柜面、个人网上银行证书版、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均可以签约,但是通过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自助签约的用户是普通版用户,不允许进行对外转账交易。

内蒙古银行手机银行APP

  手机银行主要包括以下三大块功能:

  1、手机银行,可以管理我的账户,包括账户查询、明细查询和账户管理;转账汇款,实现客户行内、跨行的转账,其中跨行小额快汇可以实现5万元以下实时到账。

  2、移动生活,为了方便客户日常使用,我们设计了便民缴费,客户可以通过此交易进行缴纳电费、采暖费;还可以查询我行的网点及自助设备具体信息和地址等。

  3、投资理财,您可以足不出户管理您的资产,通过定活互转、周理财或者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使你的资产保值增值,也可以预约购买我行的贵金属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