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超过6个月没提额,告诉你真正的原因!

招商信用卡超过6个月没提额,告诉你真正的原因!

      

招商.jpg

  小编不知道卡友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就是你有没有一张自己用了好多年的卡,用了半年以上了,只有一个取现额度其他什么都没有,甚至连分期都分不了。那小编要说但你经历这种情况的时候,证明你的信用卡已经被关进小黑屋了。什么叫小黑屋,还能不能从小黑屋出来,这就是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讲的问题!

  关于出小黑屋这个问题很多卡友是不太理解的,我们慢慢讲。

  首先我们例行公事解释一下小黑屋:这里指信用卡除了取现的额度,除了刷卡的额度,其他额度什么都没有,包括你分期分不了,基本上就被关进小黑屋了。那什么样的原因会让我们被关进小黑屋呢?

  通常会有四个原因:

  一、逾期导致

  二、套现过多

  三、负债过高

  四、乱做现金分期

  这四点就是我们被关小黑屋的四大主要原因,根据自己的情况找出自己被关进小黑屋的原因,只要了解了原因出来就不困难了。小编这里有一个妙招就是在招行的掌上生活里选择分期购物,分六期或者十二期都可以,让银行有钱可以赚你也就从小黑屋出来了。还有如果你是经常会刷自己的POS机的话,要停止这个操作了最好是三个月不要去碰它只用信用卡做真实的消费,自己的机子不要刷。

  小编提醒卡友们,很多人不是负债高了吗?我们可以通过流水降一下自己的负债。在招商银行的储蓄卡里走一走流水,没有储蓄卡的话就去办一张。一般情况下,按照这个方法去做,一个月你就可以直接出小黑屋了;最快也有的人一个礼拜的时间就出来了。当然想要了解更多的信用卡和网贷技术,加入小编小密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