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真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你一定要办信用卡

信用卡真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你一定要办信用卡

      

  公司前台小石是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需要经常到外地出差,根据公司财务制度规定,员工出差需要自己垫付各项费用,待回程后再凭小票一次性报销,同事都建议她办一张信用卡,方便周转;

  说到信用卡,很多人可能会下意识地跟它保持距离,因为我们听过太多因为刷爆信用卡而还不起钱的例子。但只有那些发卡银行才最清楚,真正刷信用卡还不起钱的人不过只是很少数,要不然银行早倒闭了。这个社会为什么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几乎很多企业家都在拼命的想办法贷款,办信用卡,融资等。信用卡真有那么可怕吗?

  1、先消费,后还款,缓解经济压力

  现在这个社会是一个无现金的生活消费模式,支付宝和信用卡是人们购物最方便的工具。但支付宝因为银行卡额度的限制,而使用信用卡付款就方便多了;先消费,后还款,并且信用卡享有20-50天左右的免息期;

  2、积累个人信用

  信用是一座永不枯竭金库,拥有信用就等于拥有财富。然而,我们在银行和朋友间的信用不是一开始就非常大。信用需要经营,需要一点一点的积累。建立个人信用记录,最好的方法就是办理一张信用卡。有了信用记录,以后申请房贷、车贷就方便多了。

  越有钱的人钱越喜欢信用卡;当然,银行也喜欢向有钱人发信用卡,所以这也可以说是一种双赢。对于信用卡,大家怎么看?你喜欢用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