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有啥好处?信用卡赚钱方法

信用卡有啥好处?信用卡赚钱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真是个好东西。但你知道,聪明人是怎么用的吗?刷卡一时爽,还款泪两行?才不是。小编告诉你,信用卡在他们手上,能赚不少钱!

  一、好处简直太多了!

  前两天,小编又办了张信用卡。回来一看钱包,建行、招行、交行、农行、花旗、中信,洋洋洒洒六大张。是不是有点飘了?没办法呀,信用卡的好处太多了。鉴于有些朋友知道的可能不全面,小编首先就说说,用信用卡的好处,到底有哪些?

  1、应急小能手

  前阵子,有人问小编的理财计划。很简单,大原则就一条:手头保持一定的现金流开支,其他全拿去赚利息。

  那手头到底留多少呢?一般是3个月的生活费,也就是2万块左右。当然了,成家的朋友要多留点。

  这样基本是OK的,但有时候也有些意外。比如,有人生病,或者需要给爸妈买个东西。手头现金就不够用了。

  这时候,信用卡就派上用场了。加上40—50天的免息期,多张卡就是多个选择的余地。

  2、积累信用

  要问哪里贷款利息最低、最可靠,那还得是银行。

  但关键是,银行凭什么要借钱给你呢?当然是凭信用证明。批贷款前,银行一定会查你的《征信报告》。这时候你有信用卡开户记录,肯定比一片白纸强。

  另外,你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说明你的还款能力也就越强。

  3、利用免息期赚利息

  谁说信用卡就是用来花钱的,它还能赚钱!

  赚钱套路就一句话:用银行的钱消费,把自己的钱留作投资。

  钱都是有时间价值的。聪明的人,就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拿免费的钱去消费,拿自己的钱去赚收益。

  免息期一到,再把信用卡花的钱还上。而这期间,自有资金挣到的收益,都归你!

  4、预授权不用付押金

  叫小编说,这一项最实用了。

  一般咱们住酒店租车,都需要交一定押金。而信用卡中,有一项“预授权”。

  简单说,就是交押金时候,不需要我们从口袋掏钱,而是直接冻结额度里的一部分,作为押金。最后按实际消费结算。

  二、教你轻松延长免息期

  上面小编提到的信用卡赚钱法子,有一个关键,就是信用卡的免息期。

  所谓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和还款日之间这段时间。这期间,你只要按时还清了总欠款金额,就不需要支付利息的。

  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是48——56天。以小编为例,10号是出账单的日子,28是还款日。

  如果小编9号置办了个东西,28号也就是19天后就要还款。这样,理财收益时间就没有多少了!好亏呀!

  别急,小编有法子,现在就教给大家:

  方法1: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

  以小编为例,10号是账单日,那我们就把消费推迟到11号,下个月28号还钱。这样就能享受到最长免息期,48天。

  你自己的钱,也能多赚几天收益。
  方法2:在账单日前一天修改账单日

  在账单日前一天去修改,把新的账单日修改昨天,即9号去改账单日,改成8号。

  所以新账单日是下个月8号,意味着这个月不用还款,免息期自动延长了一个月。

  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各家银行具体要求不一样。打客服时候要问清楚:修改账单日,是当月生效,还是下月生效?

  方法3:账单日后退费抵钱

  等当月账单出来后,你可以在网上挑那些随时可退的东西,买买买,用信用卡支付。

  当然不是真买,下完单立取消订单,扣掉的钱就会返回到你的信用卡里,来抵消这个月的账。

  同样,这个法子不见得每个行都能行的通。想用的朋友,要提前试下哦!

  三、快来薅羊毛

  信用卡除了让你直接赚钱,各种羊毛也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当下,和互联网平台联合发卡成为主流。

  比如说:如果你经常在这些平台上看电视、购物,开个对应平台的信用卡就是不错选择了。

  消费、赚钱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平台的折扣、减免、VIP的优惠。

  另外,除了这些互联网平台,还有一些福利信用卡!比如:

  如果想蹭保险的话,办平安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是车主,优先办广发、交通银行的卡,福利多。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信用卡虽说好用,也不能搞太多。(像小编这种老手除外)小编建议,最好办两张,一个上旬、一个下旬,把压力分开。

  对了,鉴于很多朋友开了蚂蚁花呗和京东白条,那一张信用卡就够了。两者相互配合使用,生活美滋滋呀——

  比如,下面这个搭配就不错:

  1、如果你家电、电子类需求大,那就京东白条和信用卡配。

  白条有30天免息期,然后用光大、中信的信用卡还款,还有50天左右的免息期,一共80天。

  2、如果你小额消费需求多,那就蚂蚁花呗和信用卡配。

  那你信用卡最好把账单日设在15号。每月15号之前用花呗支付,15号之后的消费用信用卡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