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国首张UIMpass手机支付信用卡问世

全国首张UIMpass手机支付信用卡问世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和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合作发行的全国首例UIMPass手机信用卡近日在深圳正式问世。有了该卡,手机马上变身信用卡,自由通讯、个性消费一部手机就搞定。这款手机支付信用卡是以RFID-UIM卡为介质、符合PBOC2.0规范的芯片卡,卡内含信用卡主账户及电子现金账户,同时具备手机通信服务功能,是支持脱机非接触式交易的新兴支付工具。 

    与普通信用卡相比,该卡除了具有支付、取现、透支等普通信用卡的所有金融服务功能外,还具有电子现金闪付、空中圈存等独具特色的个性化功能,将手机UIM通信卡、信用卡和电子现金三种独特功能融为一体。

    该卡的电子现金闪付功能可以让拍卡消费瞬间支付。将装有该卡的手机靠近贴有“银联闪付”标识的非接触式受理终端读卡区,轻轻挥卡闪付,不输密码即可完成千元以下电子现金快捷支付。该卡还可在建行收单POS机上使用手机进行大额联机消费,输入密码即可进行交易验证。目前该卡消费范围已经覆盖超市、快餐店、药店、便利店、面包房、咖啡店、加油站等众多领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