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上半年信用卡情况一览,宇宙行竟然未上榜

各大银行上半年信用卡情况一览,宇宙行竟然未上榜

      

  近日,多家银行纷纷发布了2018年年中信用卡业绩报表,数据中显示,信用卡市场规模较上年又有增长,各行的发卡量、信用卡交易额和透支额较去年整年都有不小幅度的增加。

  综合各项数据后我们知道,仅以上九家银行在今年上半年的贷款额就达到了48196.62亿元,如果算上其他暂未发布报表的银行,估计总额超过5万亿元。

  根据此前《2018年信用卡行业报告》显示,以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已成为信用卡持卡用户的关键人群。进一步细分来看, 31~40岁信用卡用户,因为收入相对稳定,且征信能力较好,他们的人均消费额度为68.6万元,人均授信额度为16.6万元。21~30岁信用卡用户则相对较低,人均消费额度为35.5万元,人均授信额度为9.1万元。

  信用卡市场的规模迅速扩大,对于支付行业尤其线下支付行业的利好是不言而喻的。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未来pos市场规模也将会不断扩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