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各大银行紧急风控信用卡,套现的、逾期的、经常空卡的都逃不了!

各大银行紧急风控信用卡,套现的、逾期的、经常空卡的都逃不了!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信用卡套现的行列中了,因为相比取现,套现会省去一笔不小的手续费和利息。而银行为了防止制止套现行为,不断加强风控。

  一、什么是信用卡风控?

  信用卡风控从就是信用卡风险控制,一般被银行进行风控预警大多是被怀疑有套现行为。要是你的信用卡被风控了,很可能会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客户,您X行的信用卡近期存在风险交易,谨此提醒规范用卡。银行将按照监管要求对信用卡采取降低额度等措施,以保障信用卡安全。”

  二、信用卡为什么会被风控?

  1、通过中介交资料的,只要是有嫌疑会直接封卡。

  2、经常逾期还款或长期欠款不还

  经常逾期还款,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具备按时还款能力,进而会降低授信额度。

  3、信用卡疑似进行风险交易

  a.一张卡额度是一万,刚激活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

  b.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曰期在同一台低费率POS机上刷

  c.单笔刷卡金额90%以上,其中经常出现较大的整数金额,如20000、40000等。

  d.刷卡时间:非营业时间刷卡。

  4.信用卡套现或者经常空卡状态

  信用卡套现情节比较严重的话,不但不利于提额养卡,还会适得其反,导致进银行的小黑屋,长期不提额,甚至给你降额、封卡。另外经常还完欠款后,马上又用光卡内额度的,让信用卡一直空卡状态的,很容易被认为有套现嫌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