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常年500元额度?这样用卡你也可以提额50000元!

农行信用卡常年500元额度?这样用卡你也可以提额50000元!

      

农业.jpg

  相信一些朋友平时在逛论坛或者公众号的时候经常会看见有楼主在说农行3+1或者6+1,像小编还是一个小白的时候,见到这样的词汇也是听得云里雾里的不明所以,每天就抱着自己那张老农500额度的乐卡,刷啊刷啊,期待有一天老农看在有恒心、有决心、有毅力的我能给涨一点额度,直到3年以后的晚上,收到农行的提额短信,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捧着手机,赫然短信上写着:

  您尾号XXX的信用卡人民币账户信用额度调整为1000.00元。如需资金可申请先进分期,资金即刻到账!详询4006695599

  若非平时内力深厚,加之心里素质良好,我当场就一口老血喷薄而出了。在收到这条短信之前我已经有10个银行的信用卡,从来没遇到只提额500的情况。一怒之下,刚好老农刚好K宝申卡放水,当天申请了K宝,申请漂亮妈妈金卡秒过,马上销了之前1000额度的菜卡。

  12月底到卡激活,额度34000W,二卡曲线就是宝,比原来额度高几十倍,猛撸了6个月,到7月3日刚好6个月多几天,到农行APP看推荐固定额度,50000元,笑纳之,果断提额。

  当我还是一个小白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太多用卡知识,往往对老工老农等国有银行信用卡不重视,觉得起始额度低,所以即使申请到了用得也少,渐渐上路以后才知道他们的好。

  农行信用卡有以下几个优点:

   免息期长达56天; 风控风险小,可深撸,可作为资金周转的主力用卡;6+1提额准时。

  手上有农行卡的朋友,可以在每月用好手中的信用卡,不要闲置空置额度,耐心等待6个月后额度爆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