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那些说信用卡额度高有什么用,几百万又怎样的人,真是活该穷!

那些说信用卡额度高有什么用,几百万又怎样的人,真是活该穷!

      

  常常听见这样的说法,两三千额度绰绰有余,要那么高额度干嘛?额度百万又怎样,用了还不是要还?每年还要交好几万年费,有钱人真是钱多没地花!我对抱此说法的人表示,无话可说。深深觉得,人穷不光是不努力,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思维贫穷。

  持这种说法的人,根本没有意识到一点,就是金钱要流动起来才有收益。

  之前看到一个挺火的故事,讲的是北京的一个出租车司机,家里留下来的房子是在一环还是二环我忘了,100多平,价值800多万。白天跑出租车,月收入5000-6000。就是这样一件事,引起了网友不少的争议,这位身价近一千万的司机到底是有钱人还是穷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网友的评论,称他为“屌富”,屌丝的收入,富人的不动产。

  的确,对于这样一位“千万富翁”来说,生活过的一点都不滋味,而且很屌丝。每月账上可流动资金只有几千,在北京这样一个城市来说,拮据也不为过。跟人家说吧,劳资房子贵着呢,八百多万!其实也就100平的普通套房,居住感也就那样。

  讲的虽然跟标题有点偏,但其实道理是一样的,跟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样,他只要房子不卖不去做抵押,他的现金流永远都不会变。就算涨到20万每平,2000万的房子依然每个月不能多带给他半分钱收入。

  说回到信用卡,这也是我一直在强调的观念,钱如果不能利用起来,那就失去了它身为流通货币的价值,就是一堆废纸。

  如果你将北京房产抵押给银行,融个几百万出来,现在利率这么低,留下一百万交利息,剩下的选几个二,三线城市投资房产.....按照前两年趋势,刨去房产税、交易税和利息成本,保守有10%的回报率。八百万按七折抵押贷款算,560万,一年回报56万?

  再回到信用卡,你拿这钱买房也好,做生意也罢。房贷年利率是4-5%,信用卡提现是按次数算,换算成利息可能稍微高点,但也不会差太多。

  也就是说,你只要找个年收益率高于4-5%的项目,你就是赚钱!实在不懂,余额宝刚出来的时候有7%吧!现在银行理财类6-7%也很常见吧!7-4=3%吧!500万是不是就是15万?啥活不用干,是不是一年轻松赚到15万!

  当然我这只是对小白举个例子,没有人会傻到拿这大几百万全部买理财。

  但是你按照这个思路想,几年后房子还是你的,凭空赚了几十几百万,这就是金钱流动所带来的增值。信用卡额度也一样。

  你单单把卡拿来消费, 在这样的认知下,百万额度对你来说确实一丁点没用,除非你年收入一千多万,要不然这卡对于你就是负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