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办理吗 浦发信用卡注销后怎么办理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办理吗 浦发信用卡注销后怎么办理

      

浦发.jpg

  卡宝宝知道,有很多人在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业务以后,都会有后悔的念头,甚至想重新用回这张信用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办理吗?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办理吗
  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如果想再激活,要看你注销卡片时间多久了。
  如果您的信用卡注销在1个月以内,您可以致电银行信用卡热线:021-38784988申请恢复使用。
  如果您的信用卡已经注销超过1个月的时间,请您重新填表申请信用卡。
  再次申请的时候,持卡人最好准备好以下的材料:
  1.申请人最近半年的银行卡流水账单
  2.申请人最近半年工资卡的入账证明,如果没有工资卡的话,可以提交有公司盖章的收入证明
  3.申请人在本市自有住房的房产证
  4.申请人最近三个月五险一金以及社保、个人所得税的缴纳证明
  5.申请人自己名下的私家车行车证,私家车的价值越高越好
  6.申请人最近半年的存款证明
  以上就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注销后重新办理的详细内容,有需要重新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只要按照要求准备好资料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