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手动秒出临时额度与好享贷,原来人品分才是关键

交通银行信用卡手动秒出临时额度与好享贷,原来人品分才是关键

      

交通.jpg

  总所周知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的固定额度难提,提固定额度只能系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但是想要交行的临时额度与好享贷额度还是很容易的。

  临时额度与好享贷

  首先下载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买单吧”app,注册及添加你的交通信用卡。

  在买单吧右下角点击“我的”,在进入“买单联盟”页面,在这个页面你将会看到你的“战斗力”。

  能够有临时额度与好享贷的关键就是你的“人品分”。人品分大于700分,点击一下就能出现临时额度申请与申请好享贷的选项。

  如何提升人品分

  人品势在下卡激活的时候是130分,要提升人品分必须做到:

  每月多多的使用交通信用卡,多元化消费。

  及时且足额的还清账单,即使是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

  做到这两点最慢的半年就能有700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