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出现转帐失败有哪些原因?

农业银行出现转帐失败有哪些原因?

      

  农业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客户群体比较大,在用卡转账过程中,难免会有持卡人遇到转账失败的情况,那么,一般情况下,农业银行出现转帐失败有哪些原因呢?一起随小编往下探究吧。


  在转帐汇款的时候会出现转帐失败的现象是很正常的,遇到这种情况不必慌张,如果你是农业银行卡可通过以下三种方法转账:

  1、用农行的卡到农行ATM或者柜台转账即可,现金可直接到农业银行网点柜台转账;

  2、用农行网银转账,需要卡片已开通网银,如果临时开就比较麻烦;

  3、用农行的手机银行转账,同样也需要开通农行手机银行,没有开通就转不了。

  目前,以上转账途径,卡友们用得都比较多,第一个方法比较麻烦,还需要找银行网点或者是ATM机。


  如果说农业银行转账失败,要么不是农行卡或者在其他行的ATM,那肯定失败的。也就是说在他行不能使用农业银行卡转账,只能在本行各种官方渠道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