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第一张小编亲测有效

平安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第一张小编亲测有效

      

平安.jpg

  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一般下卡额度都还行,小编第一张卡就是平安银行的,当时下卡额度20000,用了半年,银行主动发消息提高临时额度,小编没有回复,第二个月银行再发消息,固定额度就提为36000了。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提额历程。

  刚下卡前5个月,鉴于朋友的经验,每个月刷5笔左右,都是真实交易,比如绑定支付宝买电影票、逛超市、逛商场、吃饭,总之能刷卡的情况都刷卡交易,没有用各种提额神器。整体算下来一个月也就消费2000内,相对20000的额度只是冰山一角。第6个月,除了真实交易外,用手刷刷了一笔4000多,然后就收到银行提高临时额度的短信了,没有回复信息。第7个月,刚好当时朋友问我借钱,所以趁着周末用手刷三天刷了17000出来,过了几天就收到提额短信了。个人觉得这个速度也还算挺快,成本也很低了。另一方面,每次小编都是在最后还款日前10天左右把钱还回去,而不是每次都是卡在最后一两天再还款。新下卡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哦。

  另外一个是网上看网友发了,很多网友也说有用,这边给大家分享一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拼命的使用卡来进行多元化多笔消费,大概消费的剩余额度为总额度10%左右的时候,最后一笔一定要大额把卡刷爆,刷爆之后,就会出临时额度,把临时额度用到大概剩余10%的时候,一大笔刷爆,这样子的话,额度大概会提升30%左右。如果,刷爆一次固定额度,还是没出临时额度的话,那你把钱还进去,再进行一遍,把固定额度刷爆,一般刷个两三次,都会出临时额度,那出来临时额度之后,就继续重复,剩余10%的额度,再次刷爆。大家可以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