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最新“放水”,再不申请就晚了

工行信用卡最新“放水”,再不申请就晚了

      

工商.jpg

  为什么说要提前准备一张信用卡,因为在你需要资金周转,突然发现不用开口不用求人轻轻松松就能解决资金问题,那只有信用卡能轻松度过这一困难。

  而申卡最重要的除了资质问题,剩下的就是时机了,首先9月份是一个申卡的好时节,近期有申卡需求的小伙伴,更多信用卡申卡、养卡、提额技巧,包括想要申请大额卡的小伙伴,都可以用聊天软件查找并关注,山羊卡社 直接联系小编。可以抓住这个机会。

  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时间点就是银行推出新卡种的时候,这不工行近期就有大活动了,推出了最新的卡种,这也就是传说中的放水机会。

  那么这个卡种如何申请?如何快速拿卡?请看下面

  先来看下中介广告词:

  收白户!办理工行最新破白卡种,独家通道,破白神卡!独家通道出售288红包!

  标题已经说了,这个就是工行的最新卡种:工银微信信用卡

  申请入口:中国工商银行app-最爱-信用卡-申办信用卡-搜索框直接搜索卡种名称即可!

  一般而言,新卡种的通过率都会比较高,更多信用卡申卡、提额技巧,可用聊天软件查找公众号,到山羊卡社中联系小编。不过在申请之前,还是要熟读办卡攻略,因为最终还是要考察个人资质问题。

  该卡的一些权益:

  工商银行联合微信推出首张“ 工银微信信用卡 ”这是工行首张主打线上积分权益的信用卡,搭配微信炫酷元素,让你消费有“价”,生活加“分”!微信消费1000元获得1500积分,以此类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