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是什么卡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特点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是什么卡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特点

      

  大家是否有听说过交行太平洋借记卡?这是交通银行旗下的一款卡种,如今已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不过似乎还有很多小伙伴对这张交行太平洋借记卡很陌生,今天卡宝宝就带大家认识认识交行太平洋借记卡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是什么卡?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是由交通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以人民币结算的金融支付工具(含联名/认同卡和照片卡),可在发卡机构营业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多媒体终端等自助设备和贴有中国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自动柜员机(ATM)上使用。该卡具有消费、存取现金、转账(包括卡与卡、卡与储蓄、卡与各代理机构之间的转账及各种转账缴费等,下同)结算等功能。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特点?
  1、申领方便,不需担保--凡年满16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即可申办,不需担保,大专院校学生、外省市和境外来沪人士均可办理
  2、长期使用,不需换卡--借记卡不设有效期,一经持有,长期使用。(IC卡有效期20年)
  3、用卡消费,安全保密--设立个人密码,确保持卡人的资金安全。如遇遗失或被盗,可立即到交行上海市分行所属各营业网点办理挂失,或通过电话银行(95559)挂失,一经挂失立即生效。 
  经过卡宝宝的总结,大家对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有兴趣的卡友可以申请交行太平洋借记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