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功能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的功能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功能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的功能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功能?如何才能全面您的了解一张卡片呢?卡宝宝认为必须要了解卡片的基本功能,所以卡宝宝今天讲给大家详细介绍交行太平洋借记卡的功能,希望能带大家了解交行太平洋借记卡

  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什么功能 ?
  1.活期储蓄功能
  持卡人可在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的各营业网点办理存取款,享受活期储蓄利率。
  2.ATM取款
  凭卡和密码可在本市金卡工程联网的ATM上取款。在交行ATM上每天可多次取款,每次最高可取2000元,每天累计取款可高达20000元。
  3.自动查询
  只需拨通95559,输入卡号和密码后,电话银行随时为您提供查询服务,还可用传真机输出对帐单。
  4.打印对帐单
  可到交通银行所有储蓄网点凭卡号和密码打印对帐单。
  5.购物消费
  凭卡和密码可在全市任何一家联网POS的商户内购物消费。
  6.第三方存管业务
  股民可在与交通银行联手的证券公司,通过电子网络、证券公司提供的电话自助系统、客户自助委托/终端或设在证券公司营业部柜面上的POS,来实现股民在证券公司帐户内的资金与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中的资金的互相划转。
  7.代发、代付、转帐结算
  可办理代发工资奖金、保险金、代付保险费、公用事业费等转帐结算。
  8.通存通兑
  参加本市金卡工程并逐步实现全国交通银行通存通兑。
  所以说交行太平洋借记卡有八大功能,属于功能较为全面的卡片,对这种卡片感兴趣的卡友可以进行申请,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