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申请方法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申请方法

      

交通.jpg

  交通银行推出交通银行太平洋卡后,吸引了很多粉丝,不少卡友都争先恐后的申请这张交通银行太平洋卡,那么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的申请需要达到什么条件?小伙伴又应该通过什么方式申请交通银行太平洋卡?卡宝宝接下来将一一为大家解答。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需要什么申请条件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公安部门认可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通行证、回乡证、护照等,下同)向发卡机构申领个人主卡。
  个人主卡申领人可为其配偶及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直系亲属申领不超过三张的附属卡;附属卡所用款项均记入主卡账户,主卡持卡人对附属卡的所有应付款项负偿还责任。
  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申请方法?
  第一步,个人身份证明文件。提交能证明个人身份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军官证等。
  第二步,出示资信证明文件。这部分文件是证明自己还款能力和消费能力的证明,所以在这方面一定要做的细致和真实,尽量多的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比如个人学历证明、个人收入证明、个人房产车产固定资产证明、个人存款证明等等。这方面的文件提交的越完善真实,那么所能拿到信用卡的速度也就越快,额度也就越高。
  符合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申请条件的朋友可以按照卡宝宝总结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卡申请方法进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