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道路救援 信用卡道路救援怎么用

什么是信用卡道路救援 信用卡道路救援怎么用

      

信用卡中心.jpg

  什么是信用卡道路救援?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开车的途中,难免总会出现一些故障,比如轮胎憋了、或者没油了、汽车坏了等,如果车主有办理带有道路救援服务的信用卡,就可以免费享受救援服务了,也就是所谓的信用卡道路救援。

  信用卡道路救援怎么用

  其实各大银行都有一些信用卡是具备道路救援的的服务的,但是具体要求的信用卡等级和拖车覆盖范围都不一样,具体如下:

  招商银行:钻石卡、ae白及以上,主卡和附属卡都可以享受驾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民生银行:白金卡及以上,主卡可以享受驾车、租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30公里。

  平安银行:车主卡,主卡可以享受所登记自有车辆的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30公里。

  兴业银行:白金卡及以上,主卡和附属卡可以享受驾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中信银行:2000元及以上年费白金卡,主卡可以享受驾车、租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华夏银行:尊尚白金信用卡,主卡可以享受驾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交通银行:白金卡,主卡可以享受驾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浦发银行:Visa白金卡、美国运通白金卡,主卡和附属卡都可以享受驾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光大银行:阳光商旅白金卡,主卡可以享受驾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农业银行:尊然白金信用卡,主卡可以享受驾车、租车、乘客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建设银行:龙卡汽车卡,主卡可以享受所登记自有车辆的道路救援服务,拖车覆盖范围15公里。

  中国银行:白金卡及以上,主卡和附属卡都可以享受道路救援服务,必须是所登记的自由车辆,拖车覆盖范围100公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