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白金信用卡怎么开卡 广发白金信用卡开卡流程

广发白金信用卡怎么开卡 广发白金信用卡开卡流程

      

广发.jpg

  用信用卡的朋友都知道,广发绝对是值得拥有的信用卡,那想要广发白金信用卡怎么开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下广发白金信用卡开卡流程。

  一、非电话和网上办卡客户

  1、短信快速开卡

  请使用您在广发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KTK+卡号末四位+证件号码末四位+卡片背面签名栏末三位数字”,发送至95508(请注意不用输入“+”号,例如:KTK11112222333)。

  2、电话开卡

  使用家庭电话或手机致电95508,选择语言,选择“2”(开通卡及密码服务),再选择“1”(信用卡开通),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即可开通您的卡片。

  注:建议使用您在广发银行预留的住宅电话或手提电话致电,以便同步设置提现密码。

  3、网上银行开卡

  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左上方的“卡片激活”,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申请卡时预留的手机接收短信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后,既可开通您的卡片。

  二、电话和网上办卡客户

  电话和网上办卡的客户,只能亲自到广发银行网点激活您的卡片。请准备好《客户领卡确认函》、卡片和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亲临广发银行网点办理,电话办卡客户还可等候广发银行工作人员预约上门收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