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广发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广发.jpg

  有时候下卡容易提额难,不知道有多少卡友为了提额的事而忧伤,你说下卡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结果下卡了却发现额度不高,还不如不下卡呢。俗话说得好,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即使是低额度信用卡,也总比没有信用卡好呢,也有多少人在申卡的那到关卡卡着呢。废话不多少,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说一下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

  1 足够的消费次数

  卡友们都知道,信用卡消费到足够的次数就可以免年费(白金卡等一些特殊的信用卡除外),以为这样就完了吗?如果想要提额,消费的次数要达到20-30才算是好的,但是也不要刻意去刷次数,比如一包纸巾、一瓶矿泉水也刷信用卡,按照平常刷就行,平均下来每期20笔以上就行。

  2 消费多元化

  消费多元化相信卡友们都不陌生,不过这里要提醒的是,多元化不包括去酒吧、夜店等银行不喜欢的地方,这样适得其反。可以去的地方比如超市、加油站、服装店、餐厅或者一些高档的地方进行消费。总结就是能刷卡的地方尽量刷卡。

  3 适当分期和取现

  用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分期和取现都需要手续费,这里说的适当分期和取现,不要经常如此。比如可以在金额比较少的时候用分期还款的方式,这样手续费也比较少。

  其实银行并不喜欢用户用信用卡取现,但是也不会介意,对于银行来说还是有利可图的,但是长久如此银行就会认为你可能有套现的嫌疑,所以不要太过频繁取现。

  4 按时还款

  经常按时还款无疑就是最简单的加分项了,这里说的按时还款指的是按时全额还款,这样银行对你的好感度也是很高的。

  5 避免被风控

  一旦被广发银行分控,这就说明情况有点严重了,轻的直接降额,重的可能直接封卡,所以要小心消费。

  6 临时提额

  如果不能一时固定提额,可以使用临时提额在转成固定提额,具体方法参考相关阅读的往期文章。

  7 提额时间

  提额呢,也要讲究时间,不是随时随地就可以提额的,广发银行在用卡的第三个月首提,之后则是6个月在提一次,要在这一段时间内制造良好的流水账单是很重要的,具体什么制造,参考第一条和第二条。

  8 控制负债率

  不要长期负债率较高,建议是不要长期刷爆卡,至少保留20-50%额度,试想下10万额度,你常年刷爆,消费能力有这么强吗?合理消费,当然真实消费除外。

  以上就是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凡事都要面面俱到,才能轻轻松松的提额,小编把技巧告诉大家,并不是就能百分百提额,提额是否成功,还是取决于用卡的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