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长期不提额,看看你是不是进入小黑屋,最全出黑屋方法

信用卡长期不提额,看看你是不是进入小黑屋,最全出黑屋方法

      

  这边先说一个案例,小编的一个客户招商银行信用卡长期不提固定提额,来问小编,小编给了很多方法,但是还是不提额,直到有一天给小编发了他的额度概括,小编才知道原来他在招商银行小黑屋,判断黑屋很简单,信用卡没有临时、现金分期、备用金基本在黑屋了。

  先给大家说下为什么会进入小黑屋,所有银行几乎通用。

  第一、还款

  长期在最后还款日还款,或者有逾期情况;还有很多未还款百分之70就开始刷出来,在还进去,例如:小编一万的信用卡,还了一千进去,马上又刷一千出来,在还进去,直到信用卡还请,这些都是高风险行为,让银行认为你还款能力不足,那就进入小黑屋。

  第二、汇总授信额度过高

  授信额度过高也是进屋的一个原因,相信很多卡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办理多张的信用卡,信用卡多了额度也就高了,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自由现金流,但是每一个人的授信是有限度的,不是我们想要办理多少额度的都可以,如果是达到了自己授信额度上限,或者是接近,那么不给你提额也是正常的,就是再怎么刷卡或者是方法也是没有用了。

  第三、负债

  大家都知道负债也是制约我们的一个条件,银行衡量你的经济能力负债就是一个标准,负债是借款呀,收入和支出必须是有一个平衡的,如果是入不敷出,那么就是负债高了,这个时候有可能会有金融风险,为预防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过日你提额就是正常的现象了,如果负债过高的话可以在信用卡账单出来前3天还部分款,降低自己的负债,一般负债在百分之50左右是正常的。

  重点来了,出黑屋方法:

  一、定存、理财

  这个方法是最快速的方法,定存和理财都是证明你资金实力的方法,商业银行基本都是5万起步,一般存3个月基本就出来了,这个是搬砖大法。

  二、刷卡、养卡

  对于手上没有资金的卡友卡友选择用pos机刷卡养卡出来,很多时候被关黑屋是因为跳码机用太多,银行赚不到客户钱,或者怀疑用卡不当进入黑屋,那现在就是要恢复到正常消费,用不跳码的pos机正常刷卡,可以参考25+3+1养卡方案,一般3个月就出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