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明明可以取现,为什么99 9 的持卡人都没取现过

信用卡明明可以取现,为什么99 9 的持卡人都没取现过

      

信用卡中心.jpg

  有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是能取现的,而且取现是合法的。但是却有99.9%的人却从来没有取现过。而是选择另外一种方式去“取现”(俗称套X),这种套现的方式是违法的,但却有众多人冒着违法的风险去套现。难道信用卡取现不好吗?

  一、取现有额度限制。当持卡人刚收到信用卡的时候, 那张银行单就上面写着是多少额度,能取现多少,是几号还款日,几号账单日都是有写明的。假如你是有5万的信用卡额度,那么你的取现金额只能是2.5万。这就大大的限制了有资金需求的人,因为这些人是想着把信用卡的全部额度都用出来,所以就算是能取现出来,另外一半的额度也必须去消费刷卡。

  不过有一种卡是可以百分百取现的,就是招商银行的Young卡,交通银行Y-POWER卡,浦发白金梦卡。这两个卡种以100%取现为卖点吸引不少年轻人办理。比如50000额度就可以取现50000有取现需求的可以考虑。

  二、手续费高。你如果拿信用卡去取现的话,是没有免息期,还会有一个1-3%的手续费,另外加上每天万五的手续费。手续费是从取现当天到全额还清为止。因为这个手续费算起来是相当的高,比去刷卡套现还高,所以很多持卡人宁愿是去刷卡套现也不会去取现,这也是最大的硬伤。

  三、影响提额。取现其实对信用卡提额是没有好处的,取现说明持卡人缺钱,其实很多银行对有取现记录的信用卡会打入灰名单,在以后提额过程是难上加难。

  以上几点,每一点都是都是信用卡取现的硬伤。在我记忆中基本都是没有持卡人去取现过。为了资金周转反而选择去套X的人却一抓一大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