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首卡申请哪一张?这几张信用卡权益最好!

首卡申请哪一张?这几张信用卡权益最好!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首卡的申请是十分讲究的,为什么呢?因为首卡权益普遍比老客户多,例如新户礼。如果首卡选不好,就错过了大羊毛,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办理哪些银行首卡最合算。

  首卡推荐-中高配版

  广发:犀利卡(首卡才能办),办卡方式只能线下办理

  民生:精英白金卡(首卡才免年费),办卡方式只能线下办理

  浦发:ae白、御玺卡,资质不符就美丽女人卡,办卡方式网申或线下办理。

  中信:悦卡(首卡下卡不存资产也有8倍积分享3个月),线下办理额度更有保障适合线下刷卡比较多的持卡人做首卡选择。

  交行:白麒麟、优逸白、沃尔玛卡,办卡方式网申或者线下办理

  其他银行的首卡选择没这么大讲究,以上卡的选择是因为首卡限制或者新户礼更佳所以做推荐。比如首卡浦发ae资质达标选线下,二卡办理业务小哥哥不太愿意上单位的;广发犀利卡二卡是办不了的,一张5%返现卡不知道之后是否会开放二卡持卡人申请;以上这些首卡选择适合大老板们,个人用卡情况不一以及偏爱不一,请大家对比后再做决定。

  组合用卡-中配版

  广发:犀利卡+diy+臻尚白,对里程需求大的再办一些航空联名卡

  民生:民生精英+民生ae+女人花卡+车车白+香格里拉白金卡,民生ae白看个人需求办理

  浦发:浦发ae+美丽女人卡+(自己偏爱的一些联名卡)

  中信:易卡+悦卡

  交行:白麒麟+沃尔玛卡+优逸白金卡(优逸白没办下)

  平安:平安ae+大白金(与ae搭配办的免了2800年费)+旅游白

  工行:香格里拉白金卡

  招商:经典白+ae白

  渣打:臻程白(特殊办理免年费)

  邮储:鼎致白(免2600年费)

  光大:凯撒白或者其他白也不错

  北京:生肖白+乐驾白

  上海农商:世界白金鑫卡

  上海银行:吉祥联名卡+银联钻石卡

  农业银行:精粹白

  建设银行: 大山白

  花旗银行:礼享/礼程卡,一共才5张卡

  汇丰银行:生活卡参加普通活动

  兴业:等有办卡补贴再办卡最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