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审批时,银行拒绝批卡的理由大盘点

信用卡审批时,银行拒绝批卡的理由大盘点

      

信用卡中心.jpg

  申请信用卡时,有些卡友会在第一时间就通过审核(快的3分钟,慢点三五天),而部分卡友刚刚提交完申请材料,手机就收到发卡行的短信“被拒”了。问题出哪了呢。

  一、征信

  1.贷款逾期记录,有这记录的绝对秒拒。

  2.征信查询次数过多,征信3个月被金融机构查询10次以上的,单月超过5次的,下卡基本无望。(除非银行近期放水)

  3.征信纯白户,征信上没有任何记录,银行无从判断该申请人的信用度。

  二、负债

  1.小额贷款(网贷)过多,信用卡申请人连几千块,几百块也要去申请分期贷款,会被认为经济状况很差,批卡的风险很高。

  2.信用卡数量多(总授信额度过高),信用卡长期空卡状态。

  三、年龄

  不看比资产的情况下,较容易下卡的年龄在25-45之间。

  四、工作不稳定,或者信息填写有误

  银行是最喜欢公职单位的,最不喜欢的就是高危行业,持卡人要是有个万一,那欠信用卡的钱很可能会打水漂。

  申请信用卡填写工作信息时也不能乱填。比如:这次申请信用卡填写的工作情况是:C市D单位,工龄1年。

  而上个月申请记录里的工作单位是:A市B单位,工龄1年。这样填信息八成悲剧。即便是不同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