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快钱还款怎么还 快钱还款是实时到账吗

快钱还款怎么还 快钱还款是实时到账吗

      

  快钱还款怎么还?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向卡宝宝咨询快钱还款的相关内容,卡宝宝在搜集相关资料以后,给大家整理了关于快钱还款方面的内容,小伙伴快坐下来听一听。
  快钱还款怎么还
  1.登陆快钱网站,进入“生活服务”,“信用卡还款”,点击立即还款。
  2.填写转账账户信息,选择和输入信用卡卡号、持卡人姓名、还款金额以及联系方式并确认。
  3.在银行卡网上银行完成付款。
  4.完成付款一个工作日内,您的储蓄卡信用额度恢复。
  快钱还款是实时到账吗
  提交日+1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宁波银行实时到账;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东亚银行;
  提交日+2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行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提交日+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包商银行、江苏银行。
  这下大家清楚快钱还款了吗?希望经过卡宝宝的解答, 大家都能够了解快钱还款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