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4种信用卡你就别留在手里了,早销卡早安心!

这4种信用卡你就别留在手里了,早销卡早安心!

      

信用卡中心.jpg

  相信很多人手里面都会有好几种信用卡,并且看到喜欢的信用卡还会想着再去多申请几张信用卡,那么那些不喜欢的信用卡怎么处理呢?多余的信用卡要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考虑把一些多余的卡给注销掉,到底是注销哪些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权益或功能重复的卡

  冲着礼物去办理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可能两种或者多张信用卡的功能或者权益已经重叠了,对于这种卡的话最好注销掉,因为效果都一样,持有太多信用卡的话容易造成忘记还款等等问题。

  2.提额难的卡

  对于信用卡来讲大家都希望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所以会拼命的去想办法提高额度,但是要是有些卡你怎么刷卡,怎么申请提额都提不了的话,还是注销掉吧。

  3.额度低的卡

  相信很多朋友在早期办的信用卡额度基本上都不会太高吧,要是后面有办理比较高额的信用卡,那么前面办理的小额的信用卡就会被束之高阁了,很难想到再去使用它,这种卡不仅使用用途受限,并且要是去贷款,看到你有这么低额度的卡,还会对你的资质打个问号,所以额度低的卡就注销掉吧。

  4.同一银行多张信用卡

  一般来说,同一银行的多张卡片的额度是共享的,所以对于一个银行拥有多张信用卡来讲没什么必要,额度也没有增加,还需要增加一些用卡成本在里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