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商户号是什么 信用卡商户编号查询

信用卡商户号是什么 信用卡商户编号查询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商户号是什么?相信有很多卡友可能第一次听说信用卡商户号,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商户号,对这方面感兴趣但是又不了解的卡友不要错过了。
  信用卡商户号是什么?
  在实体店刷卡后,都会给你一个小票的。如果是网上交易的,你可以在银联后台查询交易记录。都会看到一个15位的商户编号,这15位编号就是信用卡商户号。
  1-3位,三位:机银行代码;
  4-7位,四位:为消费地区行政区划代码,基本上和**号的前四位一致,可精确到市。
  8-11位,四位:十分最重要!商户类型代码!这个代码直接关系着你刷卡有没有积分。
  比如,常见的 "5311"百货 "5411"超市 “5998”就是批发,“5998”由于银行回报利润低,一般都就不积分了。也有商家为了减少刷卡成本,非法使用,尽管是卖衣服的,也可能申请5998类型的商户,
  还有:4814电信、5732家电、5311百货、5912药店、5411超市、5812餐饮、5813酒店、5611鞋店、5734计算机软件店、5999综合及专业零售店、5691男式和女式服装店、5451奶制品商店、5993 雪茄店、5942书店、5813饮酒的地方、5912药店、5941运动品店、5722 家用器械店等等。而且申请什么行业的是商户的权利,许多商店的店也可能申请5311类型的商户。
  12-15位,四位:作用不详,大体是商户的流水号吧。
  信用卡商户编号查询方法
  1.通过微信号搜索“中国银联95516”点击关注;
  2.点击菜单栏【查】进行“查交易”
  3.输入信用卡卡号以及手机号进行获取验证码;(注:手机号只是用来接收验证码短信,并不需要与卡绑定手机号
  4.选择需要查询交易账单的日期以及输入详细的交易金额(交易金额必须完全一致),然后进行提交。
  5.系统显示详细的交易信息。
  以上就是信用卡商户号是什么的解答,大家可以通过卡宝宝整理的办法查询到信用卡商户号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