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电话银行密码是什么 电话银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电话银行密码是什么 电话银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大家在办理信用卡或银行卡以后,一定要牢记自己设置的密码,如果随意泄露可能会带来很多的麻烦,密码包括交易密码、查询密码等,最近有很多卡友也向卡宝宝咨询,这个电话银行密码是哪种类型的密码?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作答。
  电话银行密码是什么
  电话银行密码是持卡人进入电话语音系统、信用卡频道时用来核查你的持卡人身份的六位密码。在开卡的时候,持卡人就被要求在话机上自行设置。
  电话银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第一种方法就是到当地银行柜台去修改你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你在哪个银行办得卡就拿着你的身份证和你的银行卡去当地银行柜台即可。
  2.第二种方法就是到这个银行的官网,如果你开通了网上银行的话,可以到银行的官网进行自主修改。
  3.第三种方法就是拨打这个银行的客服电话,你可以在网上搜索各个银行的一个客服电话是多少,然后直接拨打这个银行的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
  这下大家清楚电话银行密码是什么以及忘记了要如何解决了吧?卡宝宝提心大家,一定要牢记并且保管好电话银行密码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