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电话银行是什么 电话银行怎么开通

电话银行是什么 电话银行怎么开通

      

  现在银行为了方便广大客户,都在逐渐完善服务系统,近年来电话银行的普及程度也越来高,只需要通过拨打电话找银行客服人员就能帮忙提供服务,如账户交易查询、利率查询等服务。不过不少卡友对电话银行的概念很陌生,那么今天卡宝宝就详细为大家而介绍电话银行的内容。
  电话银行是什么
  开通了电话银行后,用户不用等到银行上班时间再去办理,也不用花费时间亲自前往银行办理业务。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只要拨打了电话,就能轻轻松松得到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所以电话银行,不仅提高了服务质量,对用户的体验是非常好的,还起到了增加客户的作用,给银行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电话银行怎么开通
  卡宝宝以中国工商银行为例,给大家详细说说电话银行怎么开通
  1、拨打95588客服电话,根据提示开通电话银行就可以了,自助开通的电话银行,只能查询账户信息,没有支付功能。
  2、如果需要支付功能,到拿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开通电话银行即可
  以上就是电话银行的详细内容,这下大家明白了吗?有需要的卡友可以去银行营业厅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