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存取款一体机怎么存钱 存取款一体机一次最多存多少

存取款一体机怎么存钱 存取款一体机一次最多存多少

      

  一般的银行卡都会有存取功能,所以很方便日常的出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人会给自己办理银行卡,不过对于刚申请银行卡的卡友来说,可能对银行卡存款的操作不了解,尤其是不知道存取款一体机怎么存钱,那么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支招。
  存取款一体机怎么存钱
  1、在插卡口正确插入银行卡;
  2、输入密码,注意周围环境,不要让别人靠的太近看到输入的密码;
  3、点击屏幕上的“存款”,此时存取款口会打开,将钱整齐地放入存款口,然后点击确定;
  4、机器开始清点钞票,此时有可能会出现部分钞票不能识别的情况,可以将钱拿出查看情况,将钱折角处抚平再次放入;
  5、清点完毕后机器会提示您“结束放钞”或者“继续放钞”;(注意,一次性不能放入超过100张钞票)
  6、打印回单,结束交易后取出银行卡,交易结束。
  存取款一体机一次最多存多少?
  卡宝宝了解到存款机存款时每次最多可放入100张100元钱,次数没有限制,所以每天存的钱没有限制,每次存钱不能超过一万元人民币(100元每张)。
  现在大家都了解存取款一体机如何存款,以及每次可以存多少钱了吗?希望卡宝宝的总结能让您满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