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推进新型政银担业务支持民营小微企业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推进新型政银担业务支持民营小微企业

      

  记者从近日由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再担保集团联合举办的新型政银担业务推进会上获悉,该行已成功发放了首笔新型政银担贷款500万元。下一阶段,该行将携手湖北省再担保集团及有关担保公司,充分发挥“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的力量,共同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去年底以来,湖北省大力推广“4321”新型政银担风险分担模式,当再担保体系内的小微企业无力偿还到期担保贷款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省再担保集团、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分别按4比3比2比1的比例承担风险责任。同时落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要求,确保担保费率不超过1.5%,银行贷款利率有所下降,积极破解全省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率先与湖北省再担保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发文在全省推动新型政银担合作业务,并率先在全省范围内联合举办业务推进会。会上,担保公司代表进行了新型政银担业务经验介绍,光大银行总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有关负责人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光大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及特色做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