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负债率过高,办不了大额信用卡?这几招帮你搞定!

信用卡负债率过高,办不了大额信用卡?这几招帮你搞定!

      

信用卡中心.jpg

  大家都知道,在负债率过高的情况下到银行办理贷款,贷款批率非常的低,同样,信用卡也非常难办理,下卡率非常的低。其实这种情况非常好理解,主要原因就是银行看到你的负债高怕有风险,毕竟银行是盈利机构,又不是搞慈善的,赔本的买卖肯定是不会干的。

  什么是负债率呢?负债率 =(信用卡每月最低还款额 + 贷款每月还款金额)/ 你的月收入。负债率>70%的人申请信用卡,银行拒绝你的机率很大,担心你还不起债务。

  信用卡数量太多,银行就会觉得我们未来负债的几率很大,申卡就容易被拒。把同质化和额度低的信用卡注销掉,可以帮我们减轻负担。另外,如果你现在手上有部分卡种是双币种或多币种卡,也会占用你的授信,因为一个币种也代表一张信用卡,因此,要是我们的负债率过高,这三类信用卡是我们首先应该处理掉的。适当分期,你会发现负债会减少一点。虽然分期是需要手续费的,不过要是能提高我们办卡的成功率,少少的牺牲也是在所难免的。

  降低完负债以后,我们就要注意我们的申卡策略了。首先是一个时间段内申请一张,不管是否通过,我们也只能在这段时间内申请一张。因为部分银行会因为老铁的征信报告半年内被多次查询而拒绝老铁的申卡请求。因此,一个时间段内只申请一张,会很好规避这个风险。其次,就是提前还款了。这里的提前还款是指申卡前的一个月,把信用卡的账单提前还了,那么老铁负债的信息也会消失掉,我们申卡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

  还有就是申卡失败后,至少应间隔三个月后再申请。因为从银行的角度来看,三个月内申请人的资质不会发生大的改变,因此基本都会参考第一次的原因进行拒批。而间隔时间越长,银行就会重新考量申请人的资质,此时除了改善负债情况之外,再增加一些经济证明材料,就能够有效地提高申卡成功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