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这个功能 能提现几十万!银行为什么不告知?

信用卡这个功能 能提现几十万!银行为什么不告知?

      

信用卡中心.jpg

  今天跟大家聊聊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产品,为什么要聊这个事儿?应该和最近的政策,跟咱们的一些需求息息相关。

  现在有许多朋友接到过这样的电话,有个产品能给你几万、十几万、乃至几十万,一般状况下都能到你信用卡额度的五六倍,说可以直接打到你的储蓄卡上,并且想干什么都行,这句话很重要,许多人都觉得这个是骗子,可是银行确实有这样的服务。

  这个产品简略把他的优缺点说一下,首先说缺点,就是费用其实仍是蛮高的,算下来,其实实在的年化利率本钱,差不多在年化17可能还要更高一点,可是没办法,有的时候咱们真的就需要这笔钱,这是第一点不好的地方。

  那么好的地方,至少有两点,第一个确实金额比较大,这一点现已十分的实用了,第二点,咱们要分外注意一下,就是这种效劳,在咱们的个人征信报告里,不会出现在贷款那一栏,会显现你可能办了一张大额的信用卡等等,这种状况可能不太会影响到咱们去银行,办理房贷业务,所以这一点都有许多朋友来说是十分十分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