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南航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南航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南航明珠龙卡信用卡(南航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联合发行的航空联名信用卡,为您提供高额航空保障、特惠里程兑换、专享优先服务、白金秘书服务及多项促销活动。

  一、白金卡权益升级

  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

  南航龙卡万事达白金卡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您龙卡全球支付卡人民币账户,您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更便捷。

  ·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

  二、专属优惠

  特惠里程兑换

  刷南航龙卡所累计的积分可按白金卡14比1、金卡15比1的超值优惠比例,每月定期自动兑换为南航里程。

  完善旅行保障

  南航龙卡白金卡持卡人购买机票可获得500万航空意外险,南航龙卡金卡持卡人在指定地点购买机票,可获得100万航空意外险。南航龙卡持卡人搭乘南航国内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还可获得航班及行李延误保险。(建设银行保留对赠送上述保险的截止日期和保险额的解释)

  专享优先服务

  南航龙卡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建设银行客服热线受理、临时额度调整及争议款项处理三项优先服务。

  白金秘书服务

  南航龙卡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受旅行助理、全球餐饮预定、全球高尔夫预定、特殊活动订票等VIP服务。

  专享优惠促销

  南航龙卡持卡人可不定期享受建设银行和南航度身定制的专属活动优惠,使用南航龙卡在双方的合作商户消费,更可尊享特定时期的优惠礼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