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知音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知音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国航知音龙卡信用卡(知音龙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航空联名信用卡,为您提供超值的里程兑换比例、全程的商务差旅服务和全面的航空出行保障等多项周到的服务,让您的出行更享尊荣。

  建设银行知音龙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白金卡权益升级

  ·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

  知音龙卡万事达白金卡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您龙卡全球支付卡人民币账户,您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更便捷。

  ·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

  二、专享优惠

  ·超值的里程兑换比例

  刷知音龙卡所累计的积分可按白金卡12比1、金卡15比1的超值优惠比例,每月定期自动兑换成国航里程。

  ·全程的商务差旅服务

  1.丰富的全国特惠商户

  (1)持卡人凭知音龙卡在国航近百家美食、酒店等合作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一定的里程奖励。

  (2)持卡人可在建行全国万家美食、酒店、购物、SPA等特惠商户享受各种折扣和优惠。

  ·全面的航空出行保障

  使用知音龙卡购买机票,可获得白金卡500万、金卡100万的航空意外险;搭乘国航国内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航空延误险和行李延误险,为持卡人提供完备的出行保障。

  ·尊贵的白金专享礼遇

  1.万事达卡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万事达卡国际组织提供的旅行助理、全球酒店、餐饮预定、白金秘书等VIP服务。

  2.银联白金卡持卡人可专享中国银联提供的白金秘书服务、白金特惠商户、银联白金积分礼遇、商旅及票务预订服务、银联白金尊享服务、银联限供服务等特色权益。

  ·优先的建行热线服务

  知音龙卡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建行400客服热线受理、临时额度调整及争议款项优先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