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龙卡春秋旅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龙卡春秋旅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春秋信用卡充分利用春秋在旅游、航空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将国际标准信用卡和春秋会员卡合二为一,共同打造了一个活力时尚、诚信和谐的新品牌,为持卡人提供自由选座、优先登机、在线支付畅享超值、景区门票优惠尽享、酒店预定惠上惠、汽车租赁更轻松和F1门票越刷越精彩等特色权益,为持卡人的旅游出行提供更多优惠、便捷的增值服务。

  建设银行龙卡春秋旅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购票获赠优惠券

  在春秋航空官网或手机客户端或商旅通渠道首次使用春秋旅行卡购买春秋航空机票并乘机的持卡人可获得春秋航空优惠券。其中,普卡可获10元优惠券;金卡可获50元优惠券;白金卡可获100元优惠券。(优惠券仅用于购买春秋航空的增值服务产品:例如餐食、逾重行李、航空延误保险等,有效期自发放日起一年。持卡人每次购票可使用10元抵用。)但若持卡人将卡片转换成非春秋航空联名卡,则本权益在卡片转换后立即终止。

  二、商务经济座10赠1

  在卡片有效期内,累计每购买10次商务经济座的持卡人,经向春秋航空客服电话95524申请后,可获赠1次商务经济座(不含民航建设基金、燃油及其他税费)。

  三、机票秒杀活动

  持卡人每年不少于6次春秋航空机票秒杀活动,每次秒杀投放不少于300张机票,秒杀价格9元起(不含民航建设基金、燃油及其他税费)。

  四、高额航空保险

  使用春秋旅行卡购买机票,可获得标准白金卡最高500万元、金卡最高100万元和普卡最高5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搭乘国内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为持卡人提供完备的出行保障。

  五、尊享专属积分兑换

  持卡人可在建行网站“龙卡春秋旅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专区按500:100积分兑换比例,兑换成春秋积分(不参与建行其他积分礼品兑换,持卡人名下其他卡片积分不得转入春秋旅行卡卡片中进行专项兑换)。

  温馨提示:春秋旅行信用卡原有持卡人(2015年1月1日前核卡的客户)积分兑换过渡方案:2015年7月1日前,原有持卡人仍可参与建行其他积分礼品兑换,2015年7月1日开始,原有持卡人执行同新持卡人同样的积分兑换规则:即不参与建行其他积分礼品兑换,持卡人名下其他卡片积分不得转入春秋旅行信用卡卡片中进行专项兑换,仅可在建行网站“龙卡春秋旅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专区按500:100积分兑换比例,兑换成春秋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