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冠军足球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银行冠军足球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建设.jpg

  冠军足球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热爱足球运动的年轻客户群体发行的银联品牌单标识信用卡,该卡不仅秉承了龙卡信用卡的卓越品质与丰富的金融功能,还具有特色卡面设计,诠释了足球运动精神。

  建设银行冠军足球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一、全面出行保障

  全额购买境内外机票(含折扣机票)或支付80%(含)以上旅费(含机票)最高可享受5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二、失卡保障服务

  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最高5000元失卡保障服务。

  三、龙卡安心用尊享版

  购买龙卡安心用尊享版(每月8元)享笔笔交易短信提醒、挂失前96小时(含)内境内外盗刷赔付保障、每年最高10万元人民币保额、补偿身份证、护照等证件遗失补办费等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