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开始-邮储信用卡应该怎么办?

新开始-邮储信用卡应该怎么办?

      

邮储.jpg

  说到邮储的特色,那不得不提邮储的卡面。早些年跟着大学录取通知书配发的信使卡(借记卡)是不是非常熟悉?据说还有不少单身女士办这卡以图吉利——马上有男人。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选什么信用卡适合我?那接下来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

  什么卡值得办?

  我们从高往低看,由于邮储没有刚性年费卡,最值得推荐的就是鼎致大白金,这张于 17 年推出的大白金卡可谓卖点十足,我们来看看。

  2 次专家号预约及陪同,1 次口腔护理

  2 次 1 小时网球服务及 5 次 1 小时羽毛球、健身或游泳服务

  全天候无限次道路救援服务(亮点是限 12 座)

  每年一次的代办年检服务(这个限 7 座以下)

  生日当月积分消费翻倍

  可以发现,这张卡的权益包非常均衡,如果大部分可以用到,还是颇为超值。

  接下来,鼎雅小白金映入眼帘。

  这张卡蓝翼推荐有车人士办,20 次刷卡就能换来每年一次的代办年检服务,瞬间值回票价!正如蓝翼一直信奉的:能替客户节约时间的生意都是好生意。还有,鼎雅小白金核批 45 天内消费一笔,可以兑换100 元加油卡;银联手机闪付再消费一笔,再赠送 50 元话费。

  还有一个提醒:生日当月积分消费翻倍。

  如果还没达到办理邮储小白金的条件,可以考虑办张邮储金卡。

  首先,邮储金卡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其次,办这张卡可以送话费——基本等于现金了。金卡核批 45 天内消费一笔,可以兑换 50 元话费;银联手机闪付再消费一笔,再赠送 20 元话费。

  通过以上几张卡的权益分布,不难看出车主用户是邮储的主攻方向。近期,我们也能看到邮储在青年群体也开始发力,青春卡应运而生。

  青春卡核批 45 天内消费一笔,可以兑换优酷视频季卡;银联手机闪付再消费一笔,再赠送 10 元话费;并且没有年费!

  信用卡交易分期、账单分期打折这点事,对在校学生和职场新人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其他针对性的权益还有每月首笔取现手续费免费(日息不免),动帐交易短信提醒免费……

  另外线上快捷消费可以累计双倍积分(快捷交易包括:支付宝、微信、百度、京东、苏宁、信用卡APP),但是目前邮储的积分也没什么有意思的玩法(不能兑换里程),这个话题不聊也罢。

  而邮储活动分为全国性的活动和区域性的活动,我们分别来看看。

  说到全国性的活动,那首先要提及邮储信用卡参加活动,可以拿 Kindle Paperwhite、上海迪士尼门票3张,我们先来看看吧——

  玩法是在 12 月 31 日前,用邮储信用卡在支付宝、微信、银联手机闪付活动渠道消费,单笔金额满 10 元可获得悦享币 1 枚。

  每客户每日三种渠道(支付宝、微信、银联手机闪付)最多各获得 1 枚

  每自然月最多共可获得30 枚

  同一客户名下的主卡或附属卡消费均可获得悦享币,不同客户间悦享币不可转赠、累加。

  那么能兑换什么呢?

  8 枚悦享币:三网流量、滴滴专车券等(10 元价值)

  15 枚悦享币:爱奇艺视频会员(月卡)、肯德基代金券等(20 元价值)

  30 枚悦享币:加油卡、京东E卡、三网话费等(50 元价值)

  100 枚悦享币:Kindle Paperwhite、上海迪士尼门票 3 张、花+鲜花等 (1000 元价值)

  30 枚悦享币还马马虎虎,100 枚悦享币就可以算超值。(可惜已经进入 10 月,刚看到这个活动的朋友最多只能拿 90 枚了)

  然后蓝翼要给大家介绍全国性权益;顾名思义,权益是给“少部分持有人”用的,邮储银行一般来说要到白金卡:

  比如说鼎雅小白金,2018 年12 月 1 日 -12 月 31 日期间消费满 18888,2019 年 1 月 1 日起可到权益平台领取 500 元加油卡,限量 300 个。还是可以的——

  再比如鼎雅小白金/鼎致大白金,这款权益虽然由银联提供,但是却非常好用。权益内容是:62 元搞定包含持卡人本人在内的最多三名宾客,包含协办值机、快速安检和休息室的全流程服务。

  说到地方性的活动,因为邮储各省市都不一样,因此就有了丰富的线下活动。我就以浙江地区举例来说:

  首先还是加油:

  每月 25 日前消费 3 笔且累计金额达 2999 元,即有资格参与中石化充值加油优惠活动。白金卡(鼎致 & 鼎雅)可打 8 折优惠,封顶 100 元;除白金卡外其他卡种可打 9 折优惠,封顶 50 元。(活动 1)

  每月 25 日前消费 3 笔且累计金额 5000 元及以上鼎致白金卡客户,次月即可参与中石化微信充值优惠,充 1 元得 100元。(活动 2)

  活动期间新办理浙通卡持卡人,每月 25 日前激活首刷,次月即可专享 9 折优惠,封顶 50 元,活动期内仅有一次优惠机会,活动期间均可领取。活动 1、活动 3 不可兼得。(活动 3)

  未达标活动 2 的鼎致白金卡客户,如果达标活动 1 即可参与 8 折优惠。活动 1 和活动 2 不兼得。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次月 8 日凌晨零点开始充值,具体切换时间以中石化微信平台为准。活动到 2019 年 1 月 31 日(宁波地区不可参加)。

  其次,是世纪联华:

  每个月 8 日为邮储日。上月 25 日前消费满 3 笔且累计金额 5000 元及以上的持卡人,次月 8 日可通过“邮储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在指定时间参与满 120 元减 60 元的 5 折抢码活动。

  成功抢到了码,那就可在当周周五的每天 12:00 以后,到指定世纪联华门店购物哟——

  p.s. 如遇活动日为周五,则活动在 8 号当天结束,可别忘了用券哟。

  新用户上月 25 日前消费满3笔且每笔交易满 88 元及以上,次月 8 日可通过“邮储银行浙江分行”微信公众号参与满 120 元减 60 元的邮储日五折抢码活动。

  还有一个,浙江分行的激活首刷活动是在总行基础上叠加的,即新客户可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领取激活新客礼,span在浙江分行还能领取一次。

  说起邮储银行来,有人往往会说“老古董”。但是你细细品味,却发现其中确实有滋味——毕竟邮储本地活动特色很多,不妨从中选出一张适合自己的实惠的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