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持10张以上信用卡的方法申卡、养卡、申卡逐步增加!

持10张以上信用卡的方法申卡、养卡、申卡逐步增加!

      

信用卡中心.jpg

  一个人可以持多少张信用卡?不说多,最起码10张是不难的,是十家银行。当然这肯定不是胡乱申请,就可以。比如你有11张卡,但是额度都是1.5w以下,那么这种的多卡就是累赘了。接下来就和大家聊一下十张以上信用卡该怎么申请怎么规划?

  凡是谈到申卡,都必须强调:申卡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的个人资质信息全部优化到位,因为信用卡能否批卡,最终还是由个人资质决定。这也是申卡可控制的地方,提交之后我们就无法掌控。

  对于申卡确实有一定的顺序,比如:交通,招商,广发,兴业,建设,民生,工行...,不清楚也可以百度去参考即可。

  要想持有十张以上信用卡肯定不是一股脑的全部申请一遍。第一张卡很重要,因为起初是白户,有了第一张卡,在使用一段时间(当然,如果你的情况比较好,初始额度比较高,那么也可以继续申请)。之后的话最好是使用一段时间,目的是养好信用记录。比如你的第一张卡只有几千块钱,那么不适合再立马申请第二张;如果有两万以上,可以继续申请第二张。注释:不同角度不同对待,主要就是保证我们的卡片额度和后期增加卡片更容易。

  前五张卡片额度高点低点其实问题不大,可以通过养卡提额达到,5张以后就得逐步增加了,因为越往后越困难。逐步的原因就是尽量使每张信用卡的额度都不太差。就像刚开始前面说的,如果说你十张信用卡,每张卡的额度都不超过两万,这是一种很悲哀的事情。

  有卡使用六个月或者一年的后面再申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以卡申卡,只要前面控制好了,以卡申卡是可以同时提交几家的。

  上面就是大概的方向,三点很重要:资质打造;养卡提额和养信用;逐步增加。

  比较不好的情况:卡很多,但是额度特别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