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不用搬砖,用这3种变态方法给信用卡提额!

工行不用搬砖,用这3种变态方法给信用卡提额!

      

工商.jpg

  作为目前发卡量最大的银行,工行信用卡数量早已突破1.5亿张,所以有工行信用卡的卡友不在少数。但是很多卡友苦于工行信用卡不好提额,毕竟工行非常看重持卡人在本行的资产,比如存款、理财、房贷等。而一般人都是普通工薪族,可能连工行代发工资都没有,也没有大额存款,信用卡额度太低,有什么办法能提上去呢?

  1、存钱刷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但是需要自己准备一部分资金,有2——3万就差不多了,具体看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将钱转到信用卡里,然后进行大额刷卡消费,比如额度低于1万的信用卡,可以存1万进去,然后单笔刷卡消费1.5万,然后再存钱进去消费,这样在一个月内有4——5次操作后,可以致电银行主动申请提额。

  这个方法包括以下的方法都适合于低于5万额度的信用卡,再高的额度就不灵了。而且有个前提就是最好把工行星级提升到5星或6星再操作。

  还有一个关键点,必须在有积分的商户刷卡消费,比如酒店、百货、餐饮、酒吧等。商户消费有没有积分,可以通过商户MCC码来判断,如果你具体不知道什么类型商户是否有积分,可以在后台回复工商银行黑名单,那么只要避免在这些商户消费,其他所有消费都会有积分。

  2、外币消费

  采用外币消费,比如境外刷卡或海淘都行。最简单的就是在融e购购买跨境商品,使用信用卡时就是外币消费了,美元、欧元或日元都行。单笔消费金额几十到几百元不等,每个星期2——3次,持续一个月等出账单后,就有可能等到工行主动提额了。最好是购买自己需要的东西,比如吃的东西,一般价格在100元以内,这样避免浪费。

  3、信用卡分期

  消费单笔分期、账单分期或现金分期都行。分期金额占到信用卡额度的60%以内,分6期左右最好。因为工行分期费率非常低,所以这个方法成本不算高,坚持这样做下去,可能2个月、3个月,也可能需要更长一点时间,就有可能达到提额目的。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所在地区政策不同,所以以上方法有些人操作有效果,有些人完全没有效果。如果没有存款,以上几个小方法还是可以尝试的,起码成本都不算高,失败了不会有多大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