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办理很简单,只是你不知道?

信用卡办理很简单,只是你不知道?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时代产物,用得好生活品质提升加倍,用得不好让你烦恼双倍提升,信用卡额度高低很大程度上也反应出持卡人的真实资产情况,但是没有资产的情况下有没有可能让信用卡额度涨到10万,答案是有可能的。

  首先从办卡准备开始,目前办卡有三种途径,一:业务员上门办理、二:网络申请、三:银行柜台或者信贷经理提交申请。三种情况针对不同的人群,不管哪一种前提条件都是要求年满18周岁,有稳定的工作跟收入,然后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办理方式。

  第一种业务员上门办理是下卡额度与通过性最高的一种,银行要求业务员做到三亲,亲核、亲访、亲签,即:业务员亲访申请人工作单位 ,看到申请人亲自签名,业务员亲自核实申请资料亲访+亲签+亲核。上门办理对资质真实度有保证,一般只要客户有社保或者有真实的工作与收入,通过率很高,即使下卡额度为3000,也为以后以卡办卡打下基础,对于没有信用卡的人,第一种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种网络申请,相对于第一种业务员上门,网络申请适合于有卡一族,优势是申请速度快,一般几秒钟就能知道答案,而且额度也能马上知道,网申的秘密在于系统自动对接人行征信,有卡客户下卡额度一般大于或者等于现有卡额度,要么参照最高的,要么参照最低的,只要征信没有问题,基本秒批。

  第三种相比一二两种是下卡额度最有保障的一种,一般有房贷车贷以及有买基金跟定期存款的,找你对接的业务经理,银行对于有资产的客户要求比较宽松,没有工作都感觉你是优质客户,而且额度会跟你的房贷或者车贷以及在银行办理的其它理财业务金额来评定你的下卡额度,同时业务经理有特权,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写特殊的申请,这也是50万额度跟100万额度能直接下卡的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