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资料填写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最新提额方法!

平安银行信用卡资料填写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最新提额方法!

      

平安.jpg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卡,首次申请和再一次申请需要的那些注意事项?

  1. 年满24周岁以上,有其他行的信用卡,近一个月内未申请平安卡,取最高额度的他行卡(必须下卡后一期账单) 提到20-80% ?也就是说原有他行3.5万的卡,最低都是4W的,申请的封顶是15W(拿客户)。

  2. 其他行的信用卡最近一个月不得有逾期。申卡被拒都可以有,平安被拒卡的,必须更换他的所有地址,单位也要换。

  3. 直接平安官网提交申请,注意一定要选旅游金卡测试过其他的,额度都很低,需要客户提交手机验证码。

  4. 申卡资料分为两种。一种为白户,白户基本下卡在5000-2W左右,一种是有其他银行的卡 (申请资料见表格,让客户填好)。

  5. 有公司资质的尽量让客户自己来取。需要准备一个单位座机号,一个家庭座机号,需要面取的客户你要给他准备一个手机卡,方便你自己去查询额度查询申卡进度,平安现在查进度需要验码。

  6. 只要有网点的客户,都可以80%办理成功。 没有网点的可以取就近地点,全国客户都可操作。

  7. 填写资料必须写已婚,本科,亲属住房,职业必须是主管以上,任职根据年龄计算,一般写2-3年就可以了,住宅地址写1-3年即可,这是平安免征的条件年纪低于24周岁的不能写,可以写未婚大专,但是卡的额度一定很少5000-1W左右。

  8. 国企,央企,中外合资,外资都是平安的优质客户,填他们的座机电话就可以了。

  9. 住址怎么写? 取工作地点最近的一个小区,随便写房号。

  10. 推荐人必须写,必须拥有平安金卡以上且无逾期就可以了(没激活的没测试)。

  11. 申请的时候必须3分钟写验证码,20分钟内写完事情材料,要不然平安就知道是代办的了。

  12. 办理过的客户不要丢了,只要客户好好用卡,基本都可以3个月提额度的30-50%的临时,6个月可以临时转固定,在提固定的一半临时额度,并且直接打电话就可以了。

  下面介绍下平安信用卡的提额方法:

  ①如果申请的是平安银行车主卡,有免费全国道路救援、赠送人身保险服务等、每年年费300元,刷够规定金额减免。

  ②在办理平安卡期间有活动刷3万送ETC,每月通过高速自动划扣信用卡余额、目前走高速很方便。

  ③每年交纳车险、线下购物时候用平安车主信用卡多刷,总之能刷就刷。

  ④用四方无卡支付软件刷卡,刷大额省费率,可以投资或者还其它信用卡。

  ⑤线上京东、淘宝、苏宁等也尽量能刷就刷。

  ⑥还有重要一点:用好信用卡管理软件避免逾期。

  坚持上述方法相信你的卡提额也会很快的,切记不要逾期,逾期谁也帮不了你的!刷卡有方法、提额有技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