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注意申请表这8个细节,通过率可提高3倍!

申请信用卡注意申请表这8个细节,通过率可提高3倍!

      

信用卡中心.jpg

  为什么条件差不多的人同时申请同一家银行信用卡,有人被拒绝有人就审批通过了呢?很可能就是细节上出现了问题,只要把握好细节,通过率一定会大大提高。即使有些人条件很一般,只要没有致命缺陷,在细节上变通一下,信用卡申请就更容易通过了。

  1、单位性质

  如果单位特别好,比如像什么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上市公司、外企,那一般就照实际情况填写就好了。这里主要提醒在私人小公司上班的申请人,勾选工作单位性质时,最好填写民营企业或是股份制企业,不要选什么私营公司,因为在银行系统里,民营和股份制比私营公司评分高,即意味着稳定性高。

  2、工作性质

  有些行业的不同岗位在银行的通过率是不一样的,有的是限制岗位,有的则能批。比如在公安机关上班的,如果是刑警就可能不好批,但是如果是文职就容易批;再比如在保险公司,如果是保险代理人,可能不好批,但是如果是内勤,那就比较好批了。所以你得想想,如果你处在某种有限制的行业单位里上班,关于具体岗位是否可以变通一下,这样申请信用卡结果就会不同了。

  3、工作年限

  目前银行要求申请人必须在先单位工作满6个月以上,有的银行则要求满1年。所以无论工作时间多长,最少要填写1年,但是不要与信用报告里的信息相冲突。

  4、收入情况

  现在绝大部分银行要求申请人年收入不低于3万,而这是最低的标准,实际情况是年收入低于5万就不好批卡。如果工资每个月只有3000——4000,那么可以填写自己税前的收入,把五险一金还有其他外快都加起来算进去,收入按最高的计算。有些高端卡种要求更高,比如年入40万或20万,还需要提供相关证明,这个就只能适合真正有实力的人申请了。

  5、单位电话

  尽量填写离自己最近的单位座机号码,自己能直接接听的电话最好,如果需要同事转接,最好提前打好招呼,以免错过或乱说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绝。有不少人在小公司上班,单位都是用手机,没有座机怎么办呢?申请信用卡没有单位座机是不行的,也不能随便乱填,最好是自己去电信营业厅办一个带座机号的手机卡,一般几十元钱就可以买到。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银行来电时一定要在室内接听,不可在室外太嘈杂的地方接听,这个容易理解吧。如果后续还需要申请信用卡,这张电话卡最好保留,以后只要没有换工作单位,就一直填这个座机号码,对信用卡申请通过率作用比较大。

  6、住房情况

  这涉及自有住房还是其他情况,以及现住址居住年限问题,自己有房的按照实际情况填写。我们很多人是租房住的,可以勾选自有住房无贷款,住的年限可以久一点。有人可能经常换地方住,一个地方住不了多久,如果体现在信用报告里,会影响后续信用卡申请的通过率。如果在同一个区或城市租房,无论换了多少个房子住,居住时间可以填写累计的时间,这样稳定性更好,有利于信用卡审批。

  7、联系人

  尽量将申请表上的联系人填满,上面有几个空格就填几个联系人,把同事和直系亲属都填上,这样让银行更放心。银行不会拨打这些联系人的电话,只有申请人出现逾期且银行无法联系本人时才会去打这些电话。

  8、收件地址

  能选单位地址的就选单位地址,相对比选住址更好一些,不过影响也不是太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