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卡被冻结怎么办 浦发信用卡如何解冻

浦发卡被冻结怎么办 浦发信用卡如何解冻

      

浦发.jpg

  在使用浦发卡的时候,如果密码输错三次或者欠费,浦发卡就有可能被锁住了,此时应该怎么办才好?大家不要着急,卡宝宝今天教教大家浦发信用卡如何解冻,感兴趣的卡友快看过来。
  浦发卡被冻结怎么办?
  一般来说,造成信用卡冻结的都是两种原因:持卡人未及时还款以及短时间内不正常的使用信用卡。
  情况一:持卡人未及时还款
  第一个原因很好理解,持卡人将信用卡透支后,却未按照银行规定的最后还款日及时还款,遇到这种情况银行是有权利将您的信用卡进行冻结的。
  如果您遇到了这种情况,小编给您的最佳办法就是:哪怕借钱,也最好尽快将所欠的金额如数还上!因为这些欠款是会收取滞纳金的,直到您还款为止这笔钱都会越攒越多!因此,与其最后被银行方面起诉到法院,还不如自己抓紧还清欠款。
  另外小编不得不提醒您,在已经造成大量金额的长时间逾期后一定不要还完款的第一时间就去银行办理销卡,如果您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保持良好的持续的消费记录,还清欠款之日的两年之后,这次逾期的记录就会被您良好的用卡记录挤下去了,这样才不会影响到您以后在银行其它业务的办理。
  情况二:短时间内不正常的使用信用卡
  除了欠款不还外,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持卡人在短时间内不正常的使用信用卡。
  比如您在之前的使用过程中,几乎半年都用不到一次的信用卡,在三天之内每天都有近万的消费,这时候银行就会怀疑您的信用卡可能被盗,然后主动冻结您的信用卡,防止进一步的可能经济损失。
  以上就是浦发卡的解冻方法,大家要先看清楚自己的浦发卡是因何种原因锁住的,然后再对症的进行解锁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