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银银平台APP介绍

兴业银行银银平台APP介绍

      

兴业.jpg

  银银平台是兴业银行于2007年,在国内率先推出的银银合作品牌,作为国内率先推出的银银合作品牌,银银平台是结合互联网金融和线下金融的完整服务体系,为各类合作银行提供包括财富管理、支付结算、科技输出、培训服务、融资服务、资本及资产负债结构优化等内容的全面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成为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信息系统提供商之一。
  银银平台业务模式
  银银平台改变了商业银行只提供金融产品的传统经营模式,“将管理、科技、业务流程等作为可输出的产品,为各类合作银行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既开拓了全新的业务领域,也是实现业务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转变的大胆尝试。
  截至目前,银银平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支付结算网络之一和最大的商业银行信息系统提供商之一,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旨在打造一个更加高效便捷、互利共赢的财富管理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