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e商圈APP介绍

华夏银行e商圈APP介绍

      

华夏.jpg

  华夏e商圈app是一款由华夏银行官方推出的金融理财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金融理财服务,丰富的金融服务项目选择,便捷的生活服务内容,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
  华夏e商圈app特色
  简洁操作,实时上新
  订单一览,钱归我攒
  商家入驻,收益飙升
  经营盖览,掌握在手
  华夏e商圈app功能
  1、购物消费: 不同的商户类型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购物需求,用户可在家中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
  2、金融服务:网点查询、金融预约、金融产品等服务让用户更方便查找银行网点,预约银行业务、查询银行金融产品,用户可体验更舒适的金融服务。
  3、汽车服务:查看最新汽车行情、预约维修保养、车险服务、代驾服务、高速救援服务等全方位汽车服务让有车一族无后顾之忧。
  4、生活服务:物业报修、在线缴纳物业费和车位费、家政预约等生活服务,让用户生活更轻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