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上行快线APP介绍

上海银行上行快线APP介绍

      

上海.jpg

  上行快线手机版app是一款全新的手机理财类app,是由上海银行为用户们精心研发,这里有最全的财经类资讯,投资每天都有高收益,让用户的钱不再闲置,最有品质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
  上行快线”是上海银行全新推出的在线直销银行,作为上海银行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主动发力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上海银行直销银行——“上行快线”在设计理念上充分体现了“平等、开放、以人为本”的互联网思维,不论客户来自哪里、身份高低、资产多少,“上行快线”都能够为每个客户无门槛地提供比传统银行更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并配以尽可能优化的流程体验。
  产品设计上体现了开放的心态,除上海银行自己的理财产品外,“上行快线”还与各方金融机构合作,精选了多类基金、保险理财等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差异化的理财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