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牡丹灵通卡是什么卡 牡丹灵通卡是信用卡吗

牡丹灵通卡是什么卡 牡丹灵通卡是信用卡吗

      

工商.jpg

  牡丹灵通卡是什么卡?牡丹灵通卡一般指牡丹卡,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统一命名为牡丹卡,“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注册的第一个金融产品商标。
  牡丹灵通卡是信用卡吗?
  牡丹灵通卡是工行发行的,以人民币结算,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借记卡,借记卡(Debit Card)是指先存款后消费(或取现)没有透支功能的银行卡。
  该卡没有信用额度,使用金额以存款为限,您持有牡丹灵通卡可办理存款取款、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自助缴费等多种业务,不享受信用透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