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交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有哪些?

交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交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有哪些?

      

  现如今足不出户就可以处理很多事,包括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收取等。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银行一般在审核通过后就会寄出信用卡,不少卡友在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快递物流时,会发现信用卡寄出地方各有不同,那交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交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有哪些?且看本文分享。



  交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审核、制卡、寄卡都是在交行信用卡中心完成。交行有好几个信用卡中心,主要是处理附近各支行分行提交的信用卡申请,审核申请人资料,审核成功后并制卡。由于制卡设备相对比较昂贵,所以一般都是集中制卡。制卡成功后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有哪些?

  1.网上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在交通银行官网上申请,按照指示认真有效填写申请表,并上传资料证件。

  2.线下网点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需要携带齐全相关证件,比如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财力证明、工作证明、单位盖章的有效收入证明、缴纳半年以上的社保等,并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认真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

  3.收到申请人资料的分行支行会将申请表和个人资料上交给附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4.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人资料开始审核,网申交通银行信用卡会通知申请人去附近网点面签。

  5.银行进一步审核,在此期间会通过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和座机号联系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询问一些基本信息。

  6.银行审核通过后会短信通知申请人,然后开始制卡。

  7.制卡成功后,交行信用卡中心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交通银行信用卡。一般10天内会收到卡片。



  交行信用卡从哪里寄出?交行信用卡申请流程有哪些?以上就是这两个问题的回答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