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成为第二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0000亿的股份制银行

中信银行成为第二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0000亿的股份制银行

      

  近日,中信银行个人客户管理资产突破20000亿元,在全国股份制银行里成为第二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0000亿的股份制银行。


  个人客户管理资产(简称AUM),是指金融机构管理个人客户资产的总市值,它是衡量商业银行在其行业表现的重要指标。客户管理资产的增长,主要来自于老客户投入资金的增长及新客户的获取和认可。


  2019年以来,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先后实现了个人存款余额突破7000亿元,个人客户数突破9600万户,贵宾客户突破80万户,个人理财余额突破9200亿元,零售客户管理资产突破20000亿元。


  “金融+数字化”、“金融+开放平台”是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加速度增长的关键,中信银行集中精力在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场景下功夫,让科技赋能业务创新,实现精细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开放平台打破边界,扩展获客渠道,做大客群规模,实现价值提升。


  中信银行表示:“中信银行零售业务管理资产规模突破2万亿,是新的台阶,也是新的起点,成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是中信银行不变的宗旨,中信银行立志做中国股份制商业银行零售银行的引领者,通过数字化转型、开放平台策略和相应的技术手段,让银行从简单的物理网点,变成随时、随地、随需,7*24小时无处不在的银行,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有温度“的高品质银行服务,享受中信银行创造的更多价值与美好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